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 容祖兒大贏家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年度樂壇最後一個頒獎典禮「第2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晚在香港紅墈體育館舉行,容祖兒一舉奪得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劉德華和李克勤則分別奪得「全國最受歡迎男歌手」及「最優秀流行男歌手」。

香港樂壇的最後一場盛會,女歌手們全部盛裝出席,其中,容祖兒的露腰美人魚裝搶盡了風頭,而腰上正好配戴著一條摔角手的腰帶,沒想到成為她的幸運物,在香港年度十大中文金曲的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最佳優秀女歌手等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藝人容祖兒:「我的金腰帶是設計師給我的祝福,我都希望不要讓他失望,那我相信他現在一定很開心,因為真的實現了。」

而演戲、唱歌樣樣行的劉德華,仍然是鎂光燈的焦點,在奪得最有分量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劉德華還是有點遺憾。藝人劉德華:「明年我希望我能感動另一個電台,然後多拿兩個獎項,兩個就可以了,那我就厲害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去年一年當中,容祖兒總共獲頒19個大獎,在最後關頭,趕上劉德華的17個大獎,成為去年的最大贏家,因此劉天王準備在新的一年,扳回一城。

而除了容祖兒和劉德華,李克勤奪得「全年最高銷量歌手大獎」以及「最優秀流行男歌手」。古巨基的專輯也奪得「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的榮耀」,成為去年成績優異的歌壇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容祖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