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群團聚錄雞年賀辭 舌頭打結頻笑場


發佈時間:2005/01/2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29234;迎接雞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嶄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TVBS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詹慶齡、蘇宗怡、何啟聖、岑永康、張珮珊、吳安琪、張孋嬅、鄭凱云、謝向榮、張恆芝、王薇、王怡仁、郭家群、丁靜怡、邱沁宜等17人特地抽空拍攝宣傳照,讓平日只容得下一個主播的攝影棚頓時星光閃閃,主播加上工作人員20幾人來來往往的,也讓向來嚴肅的播報棚頓時鬧哄哄,錄製新年賀詞的時候也都狂吃螺絲,頻頻笑場,現場NG不斷,一句「新聞看55 雞年不落伍」難倒平常說話字正腔圓的主播們,每個舌頭打結,搞得像是鬼打牆。

向來是中國人最重視的春節團圓時刻,主播總是還得工作,今年要在主播台上和觀眾守歲的謝向榮早已經想好一段特別的賀詞和觀眾拜年。雖然無法陪家人一起守歲,但他表示打開電視還是可以看到我,所以應該還好。幾乎每年都會結伴一起到日本禮佛的詹慶齡、吳安琪預定在初四出發,也讓已經10年沒有在除夕休假的蘇宗怡笑稱撿到假期,不僅可以過年還可以回娘家。

老家在高雄的張孋嬅也很高興能夠回家陪爸媽過年,早已準備好大紅包的她笑說這是自己的一點心意,希望家人來年能夠平安順利。為了給觀眾一點過年的感覺,李四端披了一條紅色圍巾,祝福觀眾們在金雞年財運亨通,事事如意;則而在博士班課業、工作之間行程天天滿檔的陳雅琳,則對教授疾呼:「希望教授能在新年大發慈悲,高抬貴手。」

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近來忙著採訪過年專題,打算過年帶著一雙寶貝婆家、娘家四處串門子,就可以打發春節假期囉。丁靜怡則是透露媽媽每年都會幫她點上一盞光明燈,希望她能前途光明,不過小姑獨處的她倒是比較希望點上一盞姻緣燈,看能不能早日覓得良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5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