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妮可基嫚東洋行 元首級戒備保護

記者 拉娃谷幸 徐家康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妮可基嫚接下名錶新一季的代言人,專程前往日本參加發表會,舉行記者會的地點吸引大批影迷爭睹妮可基嫚的風采,為了保護巨星安全,日本用「元首級規格」在現場戒備,TVBS記者拉娃谷幸的貼身採訪。

TVBS記者拉娃谷幸:「妮可基曼是第二度,造訪日本在記者會現場,記者會現場警衛和媒體,擺開大陣仗,歡迎這一位國際巨星,這裡管制很嚴格,每一個記者都要帶著臂章,才可以進到管制區。」

日本人接待「妮可基嫚」比照元首級的規格,飯店門口有特別警戒的標示,還有警察進駐。「妮可基嫚」一出現大批影迷拿起手機相機捕捉,巨星風采,妮可的眼神、一個小動作,都會令人瘋狂。

特別是妮可一身白的像一張紙的肌膚是如何維持的,更讓日本女人相當好奇。妮可基嫚:「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保養身體,從小我媽媽就告訴我要不停的抹防曬乳液,這就是為什麼,皮膚可以維持健康和白皙,因為澳洲的陽光很強烈。」

日本人甚至用「這個星球最美麗的女人來稱呼妮可」,身高180的妮可,骨架小,她透露她幾乎不忌口,纖細的身材完全是家族遺傳,多金、美麗、有魅力,她是全世界的女人最羨幕的天生尤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妮可基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2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