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富豪川普婚禮 民眾好奇場外圍觀

記者 崔敖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上個週末把名模「梅蘭妮」娶回家,現場聚集400名賓客,包括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都到場祝賀,許多好奇的民眾更是想盡辦法在場外圍觀,這場號稱世紀婚禮極度低調保密,不過新人在婚禮結束後突然現身,我們要帶您獨家目擊!

民眾:「感覺真的很棒。」記者:「你覺得呢?」民眾:「真是瘋狂,太刺激了!」

這是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的婚禮場地周圍,這場世紀婚禮的賓客星光閃閃,民眾興奮的擠在場外,爬樹、踩著腳踏車,想盡辦法要多看婚禮一眼。

政治人物也沒缺席,希拉蕊和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夫婦,都對川普的婚禮安排讚譽有加。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夫婦:「非常美的婚禮,風格傳統,教會儀式,很棒,像是遊樂場開幕,梅蘭妮真的太棒了,她真的很漂亮。」

朱利安尼安尼透露,這對新人交換戒指之後,還多次熱情擁吻,新娘梅蘭妮穿著價值600萬台幣的迪奧婚紗,鑲上1500顆水鑽,禮服重達23公斤,加上15克拉鑽戒,全身行頭超過5千萬台幣。

這對神秘的新人拒絕媒體拍攝婚禮,只有最後搭禮車離開時驚鴻一瞥,川普和新婚妻子輕輕揮手,這場保護的滴水不漏的婚禮,終於出現主角的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