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 代言歐米迦

記者 楊皓如 徐啟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性感女神林熙蕾下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鑽錶上市記者會,一襲黑色性感洋裝讓林熙蕾即使不如走秀名模專業,也一樣謀殺了攝影師的底片。

林熙蕾:「剛走出來,其實有點不習慣,因為我怕我會摔跤,因為很少走這種秀,其實,平常如果沒有模特兒的時候,我也是穿這樣,今天沒想到,我不知道他們會那麼高,因為我不知道有這場模特兒走秀的安排,剛剛在後台,看到他們都那麼高,有點覺得自己太矮。」

今日報載林熙蕾日前在香港,與吳耀漢之子吳嘉龍合作走秀產生情愫,先前態度大方的她,今天則保守回應。

林熙蕾:「那天是幫我的好朋友走秀,吳耀漢的兒子吳嘉龍,那是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走秀的關係,需要是舞台的效果,所以香港媒體才會寫成互相有好感,但是,基本上,算是合作的不錯吧,其實應該不會常常太有機會看到他,因為每一個人的工作環境,還有適合的東西不一樣。」

緋聞雖然不斷,放電機林熙蕾對於目前的感情生活狀況,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林熙蕾:「有喜歡的人,但是沒有男朋友,對我來說,其實喜歡就好,其實只要個性好,生活上可以互相的依賴,相處好,我覺得那個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5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