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後開車!江宏恩酒測超高 送辦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藝人酒後開車被抓到了,這次是知名演員江宏恩,酒測值居然高達0.78,不過,警方說,他的態度非常配合,在偵訊後將江宏恩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江宏恩酒後開車,則是相當後悔。

25日凌晨,開著車的本土小生江宏恩就是在福和橋這,被警方攔下臨檢,一測!酒測值居然高達了0.78,遠遠高出標準值。

犯了錯的江宏恩相當的配合,沒有大鬧或求情,低調的他還是被員警一眼看出,他就是當紅小生,讓江宏恩十分不好意思,經紀人解釋說,平常江宏恩,絕對是喝酒不開車,但當天晚上真的是另有隱情。

江宏恩經紀人王慧玉:「前天晚上華視有尾牙,他本來是不開車的,所以就喝了一點酒,可是事後有朋友肚子痛,可能就好心想那我就帶你去醫院去掛急診,然後就被攔下來。」

酒駕被抓的江宏恩雖然沒有傷到人,不過酒測值高達0.78的他,可能會被處2萬塊錢以下的罰款以及吊銷駕照1年,讓江宏恩大呼,下次再也不敢啦!

#江宏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260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