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蓮霧巴掌大1顆半斤重 要價千元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市面上常看到黑珍珠或黑金剛品種的蓮霧,一顆重量大約150公克,不過屏東有位果農成功培育出巴掌大小的巨大蓮霧,光一顆就重達半斤,而且價格也很嚇人,一顆要價1千元台幣,目前已經有人買來當成禮物,不過一盒如果送上10顆,要價將近萬元的水果禮盒,還真的不是普通水果盒。

來到蓮霧田採收蓮霧,想不到套袋一開,出現的是前所未見的超巨大蓮霧,足足就有一個巴掌大,讓只看過普通蓮霧的果農嘖嘖稱奇。果農:「喔,好漂亮喔。」

來秤重看看,超大蓮霧一顆就有300公克,而一般品種的普通蓮霧,重量只有它的一半,果農說這種印尼蓮霧不但大,更因為物以稀為貴,一顆就要價1千元,同重量的普通蓮霧,相對半斤賣50到60元,不過這麼一盒裝進的大蓮霧如果8顆,就要將近萬元,價格上看,還真不是「普通」的水果禮盒。

可別以為這種大蓮霧,只有外表,一咬下去,甜度能達到17度。民眾:「喔,超甜,而且超多水的。」

其實這種印尼蓮霧引進台灣已經10年,但很少有人培育成功,現在終於有成功品種,可有個像黑珍珠或黑鑽石的名號嗎?果農說名號還在腦筋裡打轉,不過一顆千元的身價,光聽就很響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蓮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4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