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電暖包設攤熱賣! 宣稱可預防乳癌


發佈時間:2005/01/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昨天獨家踢爆來路不明的暖暖包沒有經過檢驗,還燙傷人!我們今天繼續追蹤,發現傳統市場裡竟然有攤販擺攤叫賣這種黑心暖暖包,號稱是日本進口,品質保證,還投保1000萬責任險;更誇張的是,業者宣稱暖暖包裡裝的是「酸痛藥水」,可以治療女性經痛,預防乳癌。

快過年了,傳統市場裡人擠人,尤其是這個攤位湊熱鬧的客人特別多。老闆娘:「來看看喔!」老闆:「插電5分鐘,保暖8小時。」

老闆和老闆娘扯著嗓子叫賣的,原來是插電式暖暖包,老闆保證日本進口,不是大陸黑心貨。老闆:「這日本的,有保證3年,那種100塊的是大陸貨,那沒有保障,不要買。」

老闆娘接著強迫推銷,暖暖包裡裝的可是有神奇療效的酸痛藥水。老闆娘:「裝酸痛藥水對人體非常好,可以治療酸痛,生理期間的疼痛也可以用,預防纖維囊腫、預防乳癌的功用。」

真是太神奇了!而且1個只賣199,3個特價500塊,再往前走走,前面還有一攤賣一模一樣的暖暖包,但這位老闆保證他的是台灣貨,還投保1000萬責任險,盒子上標榜經過「能量技術監督檢驗局」核可。老闆:「最重要是我在做的,我有很多主顧,品質不好的我就不敢做了。」

天啊!這是什麼局啊!TVBS曾經為您踢爆這樣的暖暖包燙傷老婦人,插頭還會冒火花,消保官說,業者明顯鑽法律漏洞,這種東西根本不能賣,將展開取締,你還敢把它捧在懷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暖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