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國二女 少年:從沒有性經驗!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殺害國二女生的劉姓少年向警方供稱,他從來沒有性經驗,是在突發色心的情況下,犯下大錯,少年現在還有一個同班女友,女友寫了一封信請人轉交,信中說會等他出來。

犯下性侵殺人案的劉姓少年,媽媽是越南人,未婚懷孕生下他,小時侯沒有母愛,在育幼院長大,相當孤單,去年進入義民中學唸書,新環境加上缺乏照顧,他的週記充滿灰暗。

不過少年有一位交往的同班女友,被逮後,女友還曾透過老師轉交警方一封信,內容寫著:「我已知道你犯下滔天大罪,期盼你好好反省檢討,但為了愛,我一定等你出來」。

少年說,他們從沒發生過關係,但少年對女友的愛,在女友住院期間表露無疑,甚至還企圖割腕,要求一起住院,他曾寫:「沒有她,就彷彿沒有了我,生活中如行屍走肉,沒有靈魂,走向死亡火海之中」。

因為竊盜案進了教育刑學校,新竹誠正中學,立志未來想當飛行官,有一位相當照顧他的老師-鄧哥安排他住宿,照顧他的起居,代替父親的角色,關愛他,只是少年犯了大錯,鄧哥因為太過難過請了病假,不願出面。劉姓少年老師鄧哥:「高組長(警方)就要我帶他去找那個劉姓學生,那時候我就相當配合警方的做法,我就帶他們去。」

劉姓少年這一錯,不但讓愛他的人痛心,也讓自己的前途和願望,化為泡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1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