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魯被「擄」! 當街追狗惡行全紀錄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魯熱潮還沒退燒,桃園平鎮市區發生擄狗集團當街搶狗的情形,一隻上過雜誌封面的拉布拉多被不明人士綁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飼主懸賞10萬元,希望能找回愛犬。

米黃色的拉布拉多馬路上拔腿跑,後頭這輛銀色休旅車緊跟在後,這時候路口紅燈,拉布拉多往轉角跑,銀色車輛不放棄,超車闖紅燈繼續追,當街把狗擄走。飼主陳小姐︰「轉個路角之後,他就把NONO強拉上車,我們家妹妹,一年級的女生一直喊NONO被抱上車了。」

擄狗手段快狠準,親眼看見養了好幾年的狗兒子NONO被陌生人帶走,狗主人根本睡不著,情緒幾乎崩潰。飼主陳小姐︰「我真的希望能撿到牠,或是不小心抓牠上車,可能是好玩,能夠把牠還給我。」

這隻拉不拉多犬約120公分高,40公斤重,眼睛跟鼻頭是楬紅色,外型討喜,還是雜誌型錄的狗模特兒,會被鎖定擄走,狗主人說應該是可魯風潮,有不肖人士,擄狗進行配種削錢。飼主親友︰「現在生一胎8到10隻左右,一隻市價2到3萬。」

滿心期盼,聰明的NONO能逃出壞人魔掌,自己跑回家,陳小姐每天都會到公園等,懸賞10萬元,希望幫忙協尋,讓他們能在過年前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08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