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包機 滿滿伴手禮 1人至少3樣

記者 謝賢熺 張惠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包機熱鬧開航,今天一共有6家大陸航空業者,陸續飛抵台灣!為了這次首航,對岸航空業者都費盡心思,設計精巧的伴手禮,只見機場中的台商,人人都大包小包,立委章孝嚴也送了每位台商一個玻璃藝術品,但因為太重了,有些台商忍不住抱怨。

一下飛機,台商們幾乎是人手一台推車,不是懶得拿,而是搭個包機送的紀念品實在太多了。

大陸航空班機首次降落台灣土地上,紀念得來不易的直航,業者卯起來大放送。台商:「一進去就送花,然後再送這隻金雞報喜,以及這個掛飾。」記者:「所以覺得他們準備的蠻貼心的?」台商:「他們蠻貼心的,包括空服員,種種的人員都是蠻用心的。」

又快又便宜,又有這麼多好康可以拿,難怪每個人都說真是賺到了,當然6家對岸航空比面子,比裡子,伴手禮都精心設計,首先到達的南方航空有月曆、金雞報曉、紀念幣,接著廈門航空同樣是純手工月曆、飛機模型、綠茶巧克力,至於上海航空好像比較遜色一些,除了糖果、元寶巧克力、再來就是小模型,另外中國東方有金雞座、飛機模型、中國照片集錦,而中國國際航空則是有雞年裝飾、鍍金盤、以及會呱呱叫的絨毛娃娃,最後抵達的海南航空有紀念郵票、裝飾品娃娃,這樣的大手筆可說是前所未有,難怪台商們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台商:「比預定的時間還快了差不多20分鐘。」記者:「是不是還拿到很多伴手禮?」台商:「對啊!」台商:「很划算!很划算!」

而在飛機上親切的服務少不了,用心處處可見,滿不滿意,看著大家滿足的神情就知道,能不能再有下次,台商只希望別再要他們等到明年春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23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