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怎麼偷!香爐鎖地廟宇防竊奇招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3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古坑鄉有家土地公廟,頻頻遭到竊賊偷取香油錢,更過分的是,連銅製的大香爐也被整個搬走,廟方被偷怕了,一口氣加裝了20支監視錄影器,銅製香爐改成錫的,並用水泥螺絲鎖在地上,這次換小偷傻眼了。

監視錄影器清楚的拍下,3名竊賊開著貨車和機車,又來到這家土地公廟準備大搬家,她們除了偷取香油錢之外,更打算依照往例,連廟門前的大香爐也要整個搬走,不過這次他們傻眼了,這個香爐竟然整個鎖在地上,想偷門兒都沒有。廟方人員:「用水泥和螺絲鎖在地上,偷不走啊!」

位在雲林縣古坑鄉崁腳村的福安宮,過去一再遭到這3位小偷光顧,偷錢也就算了,連黃銅製的天公爐也被搬走好幾個,廟方將銅爐改成錫爐,一方面打算降低損失,一方面用水泥螺絲牢牢鎖在地上,接下來一口氣加裝了20支監視錄影器,這下子廟宇的所有角落都在監控之下,竊賊原形畢露,終於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89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