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壇巨星響應賑災 募得1600萬台幣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2 19:27

為了響應南亞賑災,包括庫妮可娃、馬克安諾等等網壇大明星的球員,共同舉辦了一場慈善義演,三場比賽下來,募集到將近1600萬台幣,前美國總統老布希也應邀出席,並允諾會盡快把這筆錢送到需要的災民手中。

推開攝影機叫他別擋路,率性的網壇巨人,綽號「壞孩子」的馬克安諾(John McEnroe)一上場,就贏得所有球迷熱烈鼓掌,對上89年法網公開賽冠軍「庫理爾」(Jim courier),43歲的馬克安諾寶刀未老,以6比4打敗小他8歲的庫理爾,為海嘯賑災義演揭開序幕。

當然,表演賽也有娛樂,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帶著人類學者菲爾(Phil Mcgraw),面對18次各式大滿貫冠軍的艾芙特(Chris Evert)與前NBA冠軍明星「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的組合,正是男女混雙的前哨戰,不過另外兩位也很迷人。

如果再加上前年美網狀元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面對7度男單金牌「湯米哈斯」(Tommy Haas),觀賽的觀眾,少說現場算算起碼70面大滿貫金牌。

不過看明星不是這一天的重點,一場慈善義演,南亞海嘯災民將可收到相當台幣1600萬的50多萬美金,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手中的這張支票,足以顯示這些老球星的號召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55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