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電暖包! 一插電險走火


發佈時間:2005/02/04 17:31

TVBS日前踢爆市面上最近流行一種來路不明的電暖袋,不但沒有經過檢驗,還傳出燙傷人的狀況;現在又有民眾購買到有問題的電暖袋,電線剛插上就出現冒煙火花,差一點釀成火災。

消保會特別展開抽查,發現有6成暖暖包不合格,尤其很多黑心電暖袋都是來自大陸,消費者一定要睜大眼睛。

消保官吳政學:「消費者講說,它在第二天的時候,用第二次的時候,它這邊就冒煙了,起火冒煙,第二次就起火冒煙,如果你又不在現場,它會不會造成火災。」

這一個電暖袋看起來是新貨,但仔細看看插頭都已經燒成黑壓壓的一片,其實這個來自大陸、才300元的電暖袋,差點成為一起火災的元兇。

消保官吳政學:「這電暖袋如果假設沒有一個好的縫合的話,你不慎去坐到,摔到,會噴出來,會燙傷。」

大陸製造的電暖袋來路不明,品質好壞沒有人知道。不過目前國內還沒有電暖袋安檢標準,您購買的電暖袋是不是黑心貨,只能自求多福。消保會另外針對市售的暖暖包調查,發現高達6成都違規,主要都是標示不符合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暖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103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