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行「總統宴邀請函」 5張不見了!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預計在大年初一,宴請500位地方仕紳。不過要吃到這頓總統飯得先拿到邀請函。問題是現在有5張邀請函寄出去了,當事人卻沒收到。這下國安人員著急了,就怕當天有心人假冒賓客,危及元首的安全。

拿著這張邀請函,代表著能參加陳總統在大年初一的午宴,安排的民進黨台南縣黨部,總共寄出了500張,對象都是地方的耆老仕紳,現在有5個人說沒收到,還都集中住在新營市的中正路上。新營郵局經理林清勇:「我們這位郵務士是個新進人員,工作量大,他沒有按照規定去投,另外萬一就是誤投了。」

如果只是寄丟了還好,就怕是有心人想蒙混過關,午宴當天憑著邀請函進場,現在國安單位很緊張。民進黨台南縣黨部執行長潘輝全:「國安局問警察局長,轄區有什麼情資,分局長說張錫銘上次就在這附近兔脫,只找到他的車,所有車內東西都有,就在一個月前左右。」

國安人員和轄區警方一聯絡,竟然連張錫銘的情資都有,涉及總統安全國安局不敢大意,總統府方面則表示,會緊急補寄5位賓客的邀請函,至於當天要求國安局加派安全人員,現場安全目標是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136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