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擲筊贏轎車 一女拚二男4聖筊勝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一間廟宇,從年初一到初五舉辦擲筊比賽,最大獎是價值70萬的轎車一輛,果然5天內吸引5萬人報名參加,最後有3名信徒,都是擲出連續11次聖筊並列第一,但是為了決定誰可以把最大獎帶走,他們今天又來到神明面前PK,最後由唯一的一位女生勝出,她開心得表示,要開著這輛媽祖車,載家人到處去玩。

民眾:「第4筊。」

陳小姐誠心祝禱後,連續擲出4次聖筊,讓她興奮不已,因為這樣的成績,已經足以在這次擲筊比賽中,獲得70萬的轎車一輛。廟方人員:「恭喜感謝,就誠心來求媽祖就好了。」

嘉義縣東石鄉過年期間,連續5天舉辦擲筊比賽,陳小姐跟其他2名男生,同樣擲出最高的11次聖筊,為了看誰能把最大獎帶走,3個人還得PK一次,在地的陳小姐最後以4比2比0,開走轎車。得獎民眾陳小姐:「如果可以的話,哪裡都能去,開著這輛媽祖的車。」記者:「高興嗎?」得獎民眾陳小姐:「高興高興。」

第二名的謝先生,也能獲得50萬元轎車一輛,過新年就有好彩頭,這2名從5萬多人中脫穎而出的幸運兒,可真的讓其他人相當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68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