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密醫施打超毒桿菌 愛美夫妻變癱瘓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一對夫妻打肉毒桿菌卻打成全身癱瘓,原來他們找上的是一位執照早就被吊銷的密醫,拿研究用的肉毒桿菌,濫竽充數,毒性可是強上1百倍!離奇的是,就連密醫也不知道自己用的是致命毒藥,還打了同樣的針,現在也癱瘓在醫院裡,還得吃官司。

走進醫院想要除掉皺紋,柯普林夫婦卻是被抬著出來,嘴歪臉斜全身癱瘓,靠著呼吸器和維生器,足足躺了3個多月。受害人艾瑞克:「這簡直像是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有時候你突然醒過來,你不相信這是你自己。」

原來兩夫妻被注射的,是來路不明的研究專用肉毒桿菌,毒性比一般美容用的肉毒桿菌毒上好幾百倍!醫師布洛克:「我們不知道這種毒素確實成分是什麼,他們被注射的幾針,我們連他們每針用掉多少劑量都不知道。」

給柯普林夫婦打針的醫師,顯然也不知情。這位執照早就被吊銷多年的密醫「麥肯」,也給自己和女朋友打了同樣的超毒肉毒桿菌,現在雙雙癱瘓在醫院裡。受害者邦妮:「我無法想像這麼毒的東西,可以讓任何一個非專業人士或者專業人士買到手。」

原本期待可以年輕10歲的兩夫妻,因為打錯針,現在每天都只能待在醫院裡面復健,除了大呼倒楣,先生說愛美的虛榮心讓他好好上了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毒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357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