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盜領」!高雄地院1億元 下落不明

記者 鄭博暉 陳妙欣 蘇泰盈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地方法院提存所,2天來被歹徒以假身分和假的受領權狀,先騙取軍方徵收土地的補償金領據之後,再到台銀在高雄市的分行,盜領了1億6百萬元。提存所人員在下班前發現不對,全案已經由地檢署展開偵辦。

高雄地方法院提存所,兩天來被歹徒以假身分騙取補償金,在高雄台銀分行盜領了1億600萬元。提存所人員在過年休假前發現不對,開始偵辦。

被害人李先生:「阿成啊,大家看電視有盜領案,很緊張,你到底有沒有領錢,沒有去領喔。」

補償金突然被盜領,慌了手腳,李先生四處確認被害人是不是只有自己一個。銀行方面則是徹夜忙著對帳。到底是哪個藏鏡人使出五鬼運財的伎倆?檢警展開搜索,同時帶回相關人員進一步偵訊。

根據了解,盜領的歹徒是從4號下午開始連續兩天,假冒援中港地主向法院提存所申領軍方徵收土地的補償金,拿到法院開出的領據之後,有八個人向銀行提領高達1億600萬元,而且全部都要求現金,銀行察覺異狀請求調查。被害人李先生:「我們都只知道自己的資料,不知道其他補償戶的資料,所以說被盜領,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要有全部補償戶資料只有軍方提存單位他們才有。」

盜領補償金須要土地權狀,繼承證明和身分證印章等私密個人資料,被害人懷疑要不是軍方洩漏資料,就是法院核對身分時放水。雄地院書記官長洪慶同:「書面上一切程序都正常。」

盜領疑雲牽涉層面廣大,檢警調取消春節休假,全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59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