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變金庫 300萬香油錢存警槍櫃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台中大里「振坤宮」湧進大批香客,香油錢加上安太歲等收入,超過300萬元,大批現金該放在哪裡比較安全保險,讓廟方傷透腦筋,於是請來派出所員警護鈔,把白花花的300萬現金,先寄放在派出所的槍櫃�面,再請農會派人;而桃園的「蓮華寺」,同樣把派出所當金庫,過年期間,存放340萬元香油錢。

廟方人員把300萬現金,有紙鈔、有硬幣,放入紙箱,過年大年初一晚上,抱進派出所,轉交給員警,先放進槍櫃裡面保管。員警:「喔,怎麼這麼重,裡面有零錢。」

派出所變成了金庫,300萬現金存放在這裡,再保險不過了!隔了2天,大年初三,農會派人到派出所取錢,要存進農會金庫,點鈔機搬來派出所裡面,一捆一捆的清點鈔票數量,員警全程蒐証紀錄。

這300萬元,白花花鈔票,是台中大里「振坤宮」在過年期間,除夕和大年初一,2天收進的香油錢,加上安太歲和光明燈的收入!過年金融機構都休息,沒開,廟方300萬元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比較安全,派出所成了第一選擇。

廟方:「(派出所)都有人在值班,你們就把錢寄放在派出所這裡,我們(員警)大家替你保管。」

過年桃園「蓮華寺」收了340萬元的巨額香油錢,同樣沒地方存放,於是也交由派出所保管,24小時警員值班保護,讓寺廟管理人員很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