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21 愛國者擊退老鷹 連霸超級盃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年度體壇大事,第39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7點半開始,由去年的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上了睽違24年才比進超級盃的「費城老鷹隊」,鑫戰超過3個半小時後,最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是以24比21,拿下今年的冠軍寶座,成為1998年丹佛野馬隊後,第八支二連霸的冠軍隊伍 。

眾所矚目,上一屆冠軍愛國者隊出戰費城老鷹隊的年度大賽,上半場兩隊以7比7打平,不過愛國者隊,接下來的猛烈攻擊下,雖然老鷹隊急起直追,不過愛國者隊,最後還是以24比21,3分之差,奪下39屆超級盃冠軍,成功二連霸。

這場比賽,在5個小時前,已經有球迷在球場外開始等候,將近8萬名觀眾更是將體育館給擠爆,主辦單位動用了170台金屬探測器,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這場美國每兩個人就有一人,會觀賞的年度大賽,昔日同台較勁的前總統柯林頓以及老布希,也一起連袂出席觀賽,老布希還在賽前鐵口直斷愛國隊會衛冕成功。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愛國者隊會以14分之差取得勝利。」

一向幽默的柯林頓,則是誰也不得罪。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是這樣的,這兩隊的城市在兩屆總統大選都有投票給我,我因此很難預測。」

這場年度盛事,讓原本寧靜的主辦城市「傑克森威爾市」,擠進了數十萬的觀光客,當地政府為了解決飯店住宿問題,特地斥資約3.6億新台幣,與三家船公司簽約,將5艘超級遊艇,停泊在聖約翰河港口內,解決球迷住宿所需,可見超級盃在美國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14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