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方瑀最愛海鮮店 香港食神徒弟

記者 王淺秋 葉俊宏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家的團圓飯菜色準備好了嗎?帶您去看看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很喜歡去的一家海鮮餐廳,廚師是香港食神台灣唯一的徒弟,連方瑀最愛吃的是,清蒸七星斑,八分熟做法,頂級又與眾不同,一起去瞧瞧。

走進這家人聲鼎沸的海鮮餐廳,隨便就看的到政商名流穿梭,國民黨主席夫人連方瑀更是這裡的常客。

活跳跳的超大鱈場蟹,還有巨無霸鮑魚,名貴的蘇妹 、老鼠斑、七星斑,以及少見的象牙蚌。

像這道清蒸七星斑,就是連方瑀的最愛,發現了嗎?魚尾巴還在擺動著,這是考驗廚師功力的八分熟做法,一條魚動輒7、8千塊。

連方瑀必點的菜色,還有鮑魚沙拉、招牌菜,脆皮烤雞,老闆可是融合港式做法,加上自創的烤爐,一天限量兩隻。

除了連方瑀,常常在這裡宴客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最鐘情這大噸位的鱈場蟹。

至於也在這裡請過馬團隊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也許因為力行減重運動,最愛生魚片,刺身保證新鮮野生,您看看這明蝦,竟然還活著呢!

再加上企業家最愛的佛跳牆,以排翅、鮑魚、干貝等18道高貴食材,熬了3天才完成。這一桌組合政商名人最愛的菜色老闆保證最頂級,要價將近20萬!

老闆兼廚師可是大有來頭!郭士豪是香港食神戴龍台灣唯一的徒弟,周星馳拍食神去拜師,他們還一起登上了香港雜誌。老闆郭士豪:「(跟食神)差不多學了5年多,學當然是比較辛苦一點。」

從三張桌到如今生意興隆,15年老店還推出高貴不貴的平價海鮮套餐,難怪每天總是訂位爆滿,一位難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