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炸彈犯牢裡過年 祖父母傷心難過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家家戶戶歡喜團圓圍爐,但對白米炸彈犯楊儒門的家人來說,今年的年夜飯相當感傷,楊儒門不能回家過年,最疼他的阿公阿媽,依舊為他留了一個座位,阿公說楊儒門工作之後,每年都會包紅包給他,今年拿不到愛孫的紅包,相當難過。

楊儒門祖父楊永塗:「祖先,今天阿門不能回來團圓,我們只能自己圍爐了。」

圍爐之前,楊儒門的阿公阿媽先祭拜楊家的列祖列宗,阿公告訴祖先,楊儒門今年不能回來圍爐了,桌上菜色簡單樸素,但火鍋、煎魚、炒麵、炸丸子、剛從田裡採摘回來的花椰菜、四季豆,每一道都是楊儒門愛吃的。楊儒門阿媽:「大麵肉啦!蝦子啦!他都愛吃,青菜也要,只有蝦米他不愛吃。」

楊儒門從普通人變成公安危險份子,阿公阿媽兩老沒辦法接受這種改變,兩位老人家還深深期盼今年過年會拿到愛孫的紅包。記者:「儒門會包紅包給你嗎?」楊儒門祖父楊永塗:「會啊會啊!」記者:「賺錢之後就有包就對了。」楊儒門祖父楊永塗:「對..今年就沒有賺了,沒辦法了。」

這是老人家的新年新希望,也是遺憾,楊儒門是否為農民百姓伸張正義,留待社會公評,但他讓阿公阿媽兩位老人家擔心難過,有民眾說這就是大不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