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志強新春拜年 談女兒笑聲不斷


發佈時間:2005/02/0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持人:「怎麼樣?怎麼樣?」主持人:「『好幸福』,很少吃到素菜可以這麼入味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主持人:「對啊!好香喔!真的是珮珊要多跟夫人學習一下。」主持人:「對啊!假如說以後市長跟夫人不嫌棄的話,我們來你家裡搭伙算了,對啊!一個月來這裡吃個30天怎麼樣?」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會開一個帳單給你們。」 主持人:「可別說我們拍馬屁,市長跟夫人的手藝還真不賴,『富貴有魚』,富貴,飽滿又氣派,『彩霞滿天』,色彩繽紛,吃起來不油膩,身體沒負擔,啊...讚啦!」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我...我們會吵,可是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吵,沒有聲音的吵架,就是...冷戰。」台中市長胡志強:「不是,也不是冷戰,叫『停電』,她可以一天一夜不理你啊!最後,一定是我讓步啊!」主持人:「通常吵架為了什麼原因呢?」主持人:「吵不起來啦!」主持人:「通常最常吵架是什麼原因呢?」

台中市長胡志強:「就是我太太不講道理的時候嘛!」主持人:「那接下來我還要問夫人一個問題,因為市長經常在外頭跑來跑去,他一個禮拜幾次...我是說一個禮拜,有幾次回家吃飯?」主持人:「對啊...我們普級節目,真的就是回家吃飯,還有...。」

台中市長胡志強:「你們是幾點鐘播的節目?」主持人:「除夕特別節目,不能因為你們是夫妻就問到這個地步啊!」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其實他盡可能會回來吃飯,有時候九點回來,有時候十點回來吃飯,就是說他天天都會回來,大部分,除非有應酬,就是他沒有辦法...如果跑行程的話。」

台中市長胡志強:「但是我做主人,我覺得都要...。」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對,他做主人的話,他當然就不行了,一跑跑七、八個地方,你也沒有飯吃,晚上差不多十點鐘回來吃飯 。」

主持人:「一般的女孩子看到這麼幽默、迷人這麼親切的,又有成就的男生,很難不心動,所以我想問一下市長,這一段時間,你除了夫人之外,有沒有人會這樣主動的向你獻殷勤啊!示好啊!對!主持人:「千方百計然後...投懷送抱(去找馬英九)的呢?」

台中市長胡志強:「很少。」主持人:「誰啊?」主持人:「有啊?我不知道,沒有啊!對不對。」主持人:「已經有一點誤會了嗎?」主持人:「我跟你講,大部分這樣的女性都已經搬到台北市去了,所以沒有什麼,就是沒有人看得上我嘛!沒關係,還好我太太有這個同情心、慈善心這樣子,為了解決社會問題,終於嫁給我了。」

主持人:「我知道千金您現在也有一直想要往演藝圈來發展,那她所拍的第一部片子,就是全世界都看得到這部電影,就是『BJ單身日記』,那我想問一下市長跟夫人,你們當時有去戲院看這個電影嗎?」

主持人:「對,到底...到現在還沒有那這個片段,你們看過了嗎?」主持人:「從新聞媒體當中,片段大概是...這個間接的有看。」主持人:「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沒有去戲院看完整的?」主持人:「因為一直沒有空,沒有空,然後我女兒在台灣的時候,就是不讓人家去看。」

主持人:「對,她不讓我們去看。」主持人:「女兒在...片子在上映的時候她不給我們去看,等到她走的時候,這個片子已經沒有上映了,我會等...等那個DVD一出來。」

主持人:「當然你知道就是像婷婷她就是穿的比較曝露,在電影上、鏡頭上出現,而這樣的畫面是會給全世界的觀眾,買電影票的都可以看得到,在心裡頭,你會不會覺得有一點點天人交戰?就是不捨或者生氣,或者是有什麼樣的感覺?」

主持人:「我跟你們坦白講,一點都不會,我們看過多少有名的,我們很崇拜的,甚至於很有水準的,很有素養的人,在電影或是電視上有的時候也要曝露啊!那這個會影響你對他的尊敬嗎?我覺得不會嘛!真的不會啦!電影就是電影耶!你要把戲劇跟人先分開啊!」主持人:「當時妳一定更複雜,妳的那個心情。」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還好啦!因為我原來是一個演員,所以我沒想到她會走這條路,真的,我完全沒有想到的。」主持人:「看來女兒條件比她好。」主持人:「不可以家暴啊!我們有錄影存證,對啊...。」主持人:「是不是休葛蘭真的跟她要過電話?」主持人:「私底下要了兩次。」主持人:「你當時聽到婷婷跟你講這個事,她一回來就跟我開玩笑,講給我聽啊!但是我都不敢跟人家講,因為她說只有很短的戲啊!這種戲很可能到最後剪掉了。」主持人:「你可以接受像這樣子的人,他(休葛蘭)成為你的女兒的男朋友或女婿嗎?」主持人:「妳比較重要。」

主持人:「可以嗎?」主持人:「我為什麼重要?」主持人:「對,媽媽...。」主持人:「還是要看婷婷啦!」主持人:「對,要看婷婷,我女兒覺得滿的人我就滿意,所以不限國籍,不要有支票。」主持人:「對,我女兒說,媽,妳喜歡誰,我說妳喜歡誰我就喜歡誰。」

主持人:「所以女兒未來的對象,以後不管是任何...。」主持人:「是她結婚還是你結婚啊!」主持人:「真的,她幸福,你們就為她高興了。」主持人:「對啊!父母心就是這樣。是她的生命耶!她的婚姻耶!為什麼我們要去設那麼多條件啊!」

主持人:「很好...對兒子呢?對兒子的交往對象有沒有...。」主持人:「女兒是任何一個爸爸最大的幸福,你知道嗎?因為女兒甚至於她年紀已經很大了,看到你還可以抱你,還可以坐在你身上,老爸爸主持人:「還可以親妳,兒子七歲以後要親你,你頭髮都臭臭的。」

主持人:「好舒服喔!在市長家飽餐了一頓之後,接下來我們要進行深入的訪談了。我們要帶大家瞭解他們實際上的家居生活,第一個問題,我想由我來發問好了,要請教一下市長跟夫人,做夫妻的應該沒有不會吵架的吧?」主持人:「對,像我們兩個也常常吵啊!對,所以說如果真的是有吵架的話,通常為了什麼事情吵?那誰先讓步呢?」

主持人:「最後我們請市長跟TVBS的所有的觀眾先來拜個年吧!」主持人:「我很樂意這樣做,透過TVBS的頻道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當中,大家都平安如意、歡喜,然後一切順利成功,考試的一定考得上。」

 

主持人:「還要請觀眾朋友,這個2005年一定要持續收看55台TVBS-N新聞頻道,我們會隨時提供給您最快樂也最健康的訊息。」主持人:「新年快樂!新年快樂...等一下記得發紅包啊!」主持人:「對啊!」主持人:「OK。」主持人:「好,謝謝!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