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本第三代手機大降價 一支3千塊!

記者 林宏宜 劉頤堃 日本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0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情人節前夕,日本手機業即將掀起價格大戰!日本今天(10日)在東京率先推出廉價第三代3G手機,一支具有影像電話,以及觀看電影和電視功能的最新款3G手機,只要3千多塊台幣,震撼了整個日本通訊市場!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劉頤?來自東京的獨家報導。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東京有樂,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日本最新的手機!您可以看到這裡手機的款式琳瑯滿目,像這個手機非常輕薄,這裡還有一個蛋型手機,還有這個是設計師款式的手機。」

彩色手機厚度只有1.67公分,縱觀全球,大概只有日本人辦得到!不只造型取勝,日本手機的功能,已經全面進入第三代,代號叫「FOMA」的手機。

標榜3D乘3D,也就是3D環繞音效,3D立體動畫,這支像粉餅盒造型的手機,鎖定粉領族群,可以儲存多達500首歌曲。

在日本第三代手機上,已經可以下載長達89分鐘的錄影畫面,另外還可以像這樣,利用影像電話,和對方面對面聊天,最多可以8個人,同時利用分割畫面一起通話。

這款新推出的手機,外銀幕已經達到1吋,不用打開手機蓋,同樣可以輕鬆操作,甚至還可以把手機,拿來當家電用品的遙控器。

為了全面推廣3G手機,日本2大手機廠商,DoCoMo跟KDDI一口氣推出20幾款不同造型的第三代機,同時在2月10日,情人節前夕,又推出一款震撼價,只有1萬日幣,大約3千多塊台幣的3G手機。廉價的3G手機在東京搶灘上市,將為日本掀起另一波通訊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