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吸陸客 札幌雪祭「中國味」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7 17:10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今年的主題是「觀光王國北海道」,除了人氣球星齋藤佑樹化身為冰雕外,為了吸引越來越多的大陸客,今年增加了很多中國元素,包括天壇、紫禁城、長城,全部都變成巨大冰雕。

日本觀光客:「來囉!」

穿冬衣、戴毛帽、大家一起來拍照,北海道札幌雪祭,今年已經是第62屆了,超過250座雪像分在3個會場展示,這次最受歡迎的,是這一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新人投手,「YU CHAN」齋藤佑樹。日本觀光客:「我覺得很像,就像是本尊在旁邊一樣。」

齋藤本尊現在人在琉球參加球隊春訓,不過仔細看看這雪像,連齋藤鼻子旁的痣都刻畫了出來,難怪遊客會說好像好像。大陸觀光客:「我在來之前就知道有雪祭,不過沒想到這麼大、這麼漂亮,非常好。」

今年的札幌雪祭,主題定調「觀光王國宣言」,為了招攬更多國外遊客,雪祭裡還出現了獅子王、南韓太田區的建築,甚至連紫禁城和天壇都登場。

受到電影「非誠勿擾」的影響,造訪北海道的大陸遊客,幾乎成等比級數成長,去年已經超過10萬人,北海道想當觀光王國,看來還是得靠大陸客幫忙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59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