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機再啟動 台商清早趕赴大陸開工

記者 林志偉 楊釗 桃園-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大部分民眾紛紛在今天趕回工作地點。而過年後的第一班春節兩岸包機也在上午起飛。台商們大都肯定這次的包機服務,不過飛往對岸的踴躍,和返台的冷清成了對比,旅客說,希望下次能提早確定包機日期,返鄉路,才不至於太難行。

搭載台商返回大陸的第一班兩岸包機,華信航空7點飛往廣州,82名台商旅客對這次的兩岸包機,都說滿意但也還有進步空間。

台商:「時間有點過份,7點鐘,昨天晚上都沒睡。」記者:「這一班太早了?」台商:「太早啦。」

來不及搭上兩岸包機的台商,得多花上2、3個小時轉機,趕回大陸開工,對於為何不搭乘包機,有些台商表示路程不順,有的則是批說包機計畫太晚訂定來不及更改。

台商:「這班飛機,是我們回來就訂了,所以比較早一點,太早了。」

記者:「這次決定包機的時間太晚了?」台商:「對,我有非常強烈這樣的感覺。」

另外,北京機場的大陸國航,也有兩班個別由北京飛往台北和高雄的包機,不過卻是場面冷清,小貓兩三隻。

記者:「為何不改包機,不是較方便嗎?」台商:「包機時,還不到1個月,時間很匆忙,不見得能搭上去。」

台商:「我在東莞嘛,不需要,我們離香港比較近。」

記者:「這次是跟台商來看還是來玩?」台商:「我們是送客的。」記者:「喔!是台商家屬啊。」

這樣的情況和預期中,大批旅行團用台商身分登機的評估相差甚遠,可能和這次審查較為嚴格有關。未來的6天,將陸續有38個航班以包機方式直飛兩岸之間,而春節兩岸包機也將在20日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6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