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賺上千萬 趙又廷沒給老爸紅包


發佈時間:2011/02/0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趙又廷因為電視劇「痞子英雄」走紅,代言不斷,還登上大銀幕拍了電影「艋舺」,讓他賺進上千萬,一般藝人可能都會趁過年,包紅包孝敬父母,不過趙又廷卻傳出一包都沒包;爸爸趙樹海笑著說,他常跟親戚說還沒結婚就是孩子,不用包,沒想到兒子趙又廷也當真,結果讓自己沒了紅包錢。

電視劇「痞子英雄」:「一定是有人偷了我的槍,去把他殺了,這擺明是陷害我。」

電影「艋舺」:「這是黑道嗎?跟我想的不一樣。」

電視劇、電影暴紅,趙又廷代言不斷,出道不到2年,讓他賺進上千萬,荷包滿滿,在演藝圈,一般藝人都會包紅包孝敬父母,但是趙又廷卻傳出連包都沒包。

父子倆笑容滿面,趙樹海和兒子趙又廷跟家族20多人,去宜蘭度假過年的留影,照片中,趙又廷戴著毛帽、墨鏡,格子襯衫加背心,型男模樣,老爸趙樹海把三天兩夜的旅行照片,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卻向媒體透露沒收到紅包。

因為他總是跟親戚說,還沒結婚就還是孩子,可以領紅包不用包,沒想到也被趙又廷採用這項說法,把他的客氣話當真了。藝人趙樹海(2010.05.28):「哪一個人這樣說的?」記者:「好像是你說的。」趙樹海:「不可能是我說的,怎麼可能說他在家裡穿四角褲。」

兒子爆紅,登上自己主持的節目,父子互動備受矚目,沒想到這回過年,連紅包包了沒,也成了話題焦點。

◎翻攝自YouTube、趙樹海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