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會賣內衣! 內衣女王1年業績1500萬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能想像,有人一年可以賣掉1500萬的內衣嗎?一位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去年就創下這樣可觀的業績,因此被同業們取了「內衣女王」的封號,對於自己能賣出這麼高的業績,這位專櫃小姐的秘訣是,多陪老客戶喝咖啡,唱唱卡拉OK。

百貨服務人員:「歡迎光臨!要茶水嗎?」

百貨DOORMAN搖鈴奉茶,免費的服務,就和這位內衣專櫃小姐一樣貼心,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位小姐一年光賣內衣,就賣掉1500萬。專櫃小姐劉佩宜:「客人一進門就要會看她是什麼CUP,她什麼罩杯,直接介紹給她,請她試穿,她的胸形如果是半球形,那就介紹V字的內衣給她試穿。」

講話輕聲細語,客人買或不買,完全沒有壓力,靠著十多年賣內衣專業,劉小姐甚至親赴法國考察內衣最新流行特性,不僅讓薪水族的護士一口氣買掉8萬,2個半小時的產品發表會,業績更直衝50萬。

專櫃小姐劉佩宜:「從事服務業的護士,那就是一進來就依她的胸形,推薦給她試穿。」記者:「那她一次買多少?」專櫃小姐劉佩宜:「買到8萬元。」記者:「一年就能賣到1500萬啊!」專櫃小姐劉佩宜:「1500萬啊!我也沒想到能破1500萬。」

賣內衣要超高業績,抓住頂級VIP到底有什麼秘訣。專櫃小姐劉佩宜:「她生日到了,你就送一個小禮物給她,也有買個身體乳,再約她們到樓下喝個咖啡啊,或是約個下午去唱個KTV之類的。」

除了在貴賓室招待頂級VIP,如何吸引年輕族群,也是秘訣之一。專櫃小姐劉佩宜:「買這組情侶內褲,我們公司額外贈送一對骰子,而你丟出臉頰,你就親他的臉頰,用的胸部這一面的話,你就按摩他的胸部。」

對e世代,賣情趣內衣有訣竅,對老客戶也有獨家秘訣,也難怪劉小姐就算賣內衣,也能創下一年1500萬的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2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