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植偉愛的告白 似真似假難猜測

記者 楊神鐘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7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范植偉:「王心凌最可愛,真的,放眼望去,王心凌超可愛。」 頂著一頭蓬鬆的捲髮,正在拍攝電視劇偵探物語的范植偉,在與媒體餐敘的活動中,大方的對緋聞好友王心凌提出了愛的告白。范植偉:「我期待可以跟王心凌成為情人,對啊!我不好意思表白,有機會我私底下跟她說。」

而在過年期間許多戀情紛紛化暗為明之際,范植偉與王心凌倒底是不是一對情人,范植偉始終不肯鬆口,不過現場情緒一直很高亢的他倒是頻頻放話,說要追求王心凌,甚至開玩笑說要記者去幫忙問問看,似真似假讓人難以捉摸。

范植偉:「我想追王心凌,希望有機會能以男友的身份獻花,好,你們下次訪問她時幫我問一下,願不願意讓我追,我看她這個頭好幾年才點。」記者:「會不會覺得好委屈?」范植偉:「不會,為愛犧牲是值得的。」

不過之前有報導指出,師兄張震與交往6年的女友路嘉欣分手,是因為經紀公司的反對而戀情告吹,是否也影響了他的感情生活,范植偉笑著否認,強調公司很尊重藝人隱私,不過張震的事情讓范植偉覺得很可惜。

范植偉:「我覺得還蠻難過的,替他們覺得可惜,我覺得感情要維持真的不容易,之所以我到現在沒交女友就是這個原因。」

范植偉:「我沒有說是張震的問題啊!那時之所以說是張震的問題是因為聊到路嘉欣她在報紙上的說法,可是我看到路嘉欣的說法沒有負面的,只有交代事件,會說張震不對是因為戀愛到最後會分手,理當就是男生不對!不可以讓女生不對,對不對?張震你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植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6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