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爺任百貨公司活動嘉賓 成龍匆匆現身


發佈時間:2005/02/2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星馳以嘉賓身份出現某百貨公司的主題樓層的開幕典禮,一向不愛打扮的星爺,很率性的穿上心愛的球鞋現身,這天順道舉辦一個名為「悠閒生活頒獎禮」,其中一組得獎者是任達華及琦琦,當全體的得獎者及剪綵嘉賓周星馳在台上合照時,成龍這時才趕到,他衝上前與大家問好,不過他就一直躲開曾與他$u38297;過緋聞的鄭希怡,兩人互當對方透明,整個活動一結束,成龍便匆匆離場,周星馳的「功夫」叫好叫座,在今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一共獲得16項提名。

周星馳:「有提名當然開心,不過也只是提名而已,不代表什麼的,沒有想過會拿多少獎的,沒有想過。」記者:「你會否出席呢?」周星馳:「如果可能的話,我當然會出席。」

拋下短短幾句話,他便離開,趕緊到另一個場地,與「功夫」其他演員一同宣傳電影DVD的推出,他在台上再次被問及入圍的心情。周星馳:「我覺得好開心,不過最特別想多謝電影的台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我是導演,所以我很清楚,能入圍其實是全靠他們的。」

成龍出席香港澳洲國際學校,建校十周年慶祝派對,他更即場獲頒「教育之星」的殊榮,他能獲獎與自己的雙親曾旅居澳洲多年,以及他本身十分熱衷教育及慈善活動有關。

成龍特別帶了一些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全體的學生。成龍:「我想令大家開心,所以我帶了一批尺來,它們都是十分珍貴的,因為在每把尺內都放了一些電影的菲林,而且是每把都不同的,我一共拿了800把來,我想應該夠吧!我會把它們全交給你們的老師,之後你們再向老師要吧!如果你們有空,請老師聯絡我公司的職員,我很樂意讓大家分批到我的辦公室參觀一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7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