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喜事在即 英皇室鬧家庭風暴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未婚妻卡蜜拉在宣布婚訊之後,今天首度雙雙出席公開活動,兩個人在鏡頭前甜蜜又恩愛,不過現在在英國皇室卻出現茶壺�的風暴!不但英國女王對這個準媳婦不太滿意,傳聞卡蜜拉也不喜歡哈利王子的女友,認為她跟戴安娜王妃個性太像,因此極力反對,導致哈利跟女友被迫分手。

查爾斯王子和未婚妻卡蜜拉一前一後從住所克倫斯宮走出來,替英國的北極遠征隊加油。

這是兩人宣布訂婚後,第一次一起參加公開活動,查爾斯逗弄著現場幾隻活潑的哈士奇狗狗,心情相當不錯,卡蜜拉臉上一直帶著靦腆的笑容,還親切地問候冒雨守候的媒體。

為了避免宗教爭議,兩個人決定採取公證結婚,依照英國法律,所有民眾都有權觀禮,還不能收任何費用,這對英國皇室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據說英國女皇因此對卡蜜拉很感冒,到現在還沒親口跟未來的媳婦說一聲恭喜,女王還要求查爾斯跟卡蜜拉在婚禮前一晚一定要分房睡,不過卡蜜拉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沒過門就干涉哈利王子談戀愛,警告哈利跟辛巴威女友雀兒喜分手,理由竟然是,卡蜜拉認為雀兒喜跟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個性太像,一樣多愁善感,而且連老哥威廉王子也站在卡蜜拉這邊,要求哈利王子跟女友分手。

卡蜜拉還沒嫁進皇室,人還沒來,已經在英國皇室掀起家庭風暴。記者:「你們穿得暖嗎?下雪的天氣還好嗎?」英國王儲未婚妻卡蜜拉:「還不錯啊,倫敦就是這樣,距離婚期只剩5個多禮拜,2個人的婚禮卻一直搞不定。」

女皇伊麗莎白二世要求兩個人婚禮低調,查爾斯乾脆把婚禮地點從溫莎古堡改到溫莎市政廳,一場皇室婚禮,場地只要台幣2萬就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49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