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日本行巧遇「周侯戀」 害怕被當成「告密者」


發佈時間:2005/02/2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人我最大》新春開工,藍心湄日本度假,意外見證「周侯戀」!TVBS-G《女人我最大》昨(23)日新春後第一天開工錄影,主持人藍心湄透露,過年期間與家人到最熱的峇里島及最冷的日本東京旅遊,有趣的是,他們在日本碰巧遇到發燒新聞人物周杰倫和侯佩岑,由於彼此都沒有打招呼,藍心湄開玩笑說,「還好沒有打招呼,要不然,他們還以為我去告密的呢!」

《女人我最大》年後第一天錄影,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一條紅色香腸,象徵節目收視「長紅」,主持人藍心湄則是穿戴上日本買來的戰利品。藍心湄表示,過年期間,她與男友及家人從最熱的峇里島一路玩到最冷日本,在碧海藍天的峇里島擁抱熱情的陽光,盡情享受水上運動,緊接著又飛到大雪紛飛的日本東京及箱根,忘我的血拼及泡湯,巧合的是,她在日本逛街時,巧遇周杰倫和侯佩岑。

藍心湄說,當她東京逛街時,剛好周杰倫和侯佩岑也與一群友人在同一家店,彼此都沒有打招呼,當時她也不疑有「異」,繼續各逛各的街,她開玩笑說,「我當時沒化妝,他們應該也沒認出我吧!」面對「周侯戀」近來新聞不斷,藍心湄也給予兩人祝福,表示「男生才華洋溢、女生甜美可愛」,怎麼看都很速配,覺得應該要給小倆口多一點祝福。

新春開工第一集錄影,請來特別來賓小鍾、和家馨、胡晴雯及麻衣,藍心湄在節目中教大家怎麼打造「名媛LOOK」,其中「皮膚白皙」是名媛的必備條件,因此皮膚黝黑的她立刻被淘汰,她透露,過年度假時,不論是去峇里島或是日本,都被當傭人看,因為藍媽媽的皮膚白到不行,她陪媽媽去逛街,雙手提滿了戰利品,售貨員誤把她當作外傭,讓藍心湄好沮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7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