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0秒現形!外遇試劑 專抓劈腿

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要調查另外一半有沒有劈腿,竟然可以像驗孕一樣馬上驗出來,你相信嗎?國內引進一種「外遇試劑」,只要在衣服上滴上幾滴,短短十秒鐘就可以檢測出有沒有精液反應,如果另一半偷情,馬上就會現形,請看記者古采艷、盧宏昌的獨家報導。

劈腿族的剋星,「外遇試劑」在台北也買得到。業者:「滴在已經乾掉的試紙上,然後再看試紙會不會變色,變紫色。」記者:「就是有精液就對了?」業者:「對對對。」

記者循線買到這組「外遇試劑」,一盒要價台幣2000多元,號稱百分之百有效,不管是女方或是男方,只要背著伴侶發生性行為,留在衛生紙或是內褲上的精液,七天之內都可以用外遇試劑檢驗出來。

記者古采艷:「外遇試劑到底有沒有效?我們現在直接做實驗,如果是有精液的話它會呈現紫色,好我們現在看到,短短不到10秒鐘,結果出來了呈現紫色,證明它是有精液成分。」

要調查另外一半有沒有劈腿,竟然可以像用驗孕棒一樣,馬上驗出來,連檢驗所都沒有辦法這麼快,驗出精液反應。

記者古采艷:「國外最新的外遇試劑,現在在國內已經開始販賣了,我們來聽聽看泌尿科醫師怎麼說?」

記者:「在國內您之前有沒有聽過有類似這樣的產品?」泌尿科醫師:「我是第一次,第一次聽到,它就是有藥粉加藥水之後會起變化。」

國內許多泌尿科醫師還是第一次看到「外遇試劑」,不過這個產品在美國一推出,馬上大受歡迎,有業者第一時間引進台灣,不過外遇試劑的出現,似乎對現代人的男女關係,卻也是一大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2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