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頭女屍案偵破! 夫殺妻再分屍


發佈時間:2005/02/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女子斷頭分屍命案,終於偵破!警方昨天公佈可疑男子的監視器畫面之後,民眾向警方檢舉,下午警方終於抓到涉嫌行兇的王姓男子,他坦承犯案,而且死者竟然是他的太太!嫌犯供稱,因為他和太太吵架,太太拿刀要砍他,反而被他奪下砍死,但因怕被人發現,才將太太分屍,頭顱、手腳,全都丟進垃圾車裡!

苗栗分屍案的兇嫌,就是他,王熙宏,39歲!不知名的無頭女屍,就是他的老婆,蕭明珠,兩人都是39歲,20天前砍死妻子之後,他怕事跡敗露,趕著搬家。嫌犯鄰居:「他(嫌犯)有兩個女兒,他太太有見過,之前還有看到他,這幾天都沒有看到,前幾天他說要搬家,裡面家具都不要了,他說全部買新的。」

是民眾在路上發現他,趕緊報案,7分鐘內警方趕到,把他從大馬路上帶回警局偵訊,破案關鍵,就是警方所公佈的監視器錄影帶!這時候的他已經犯下殺妻重罪!他坦承在賣場裡買的范倫鐵諾旅行袋,黑色垃圾袋,浴室清潔劑和手套,全都是要毀屍滅跡用的!

嫌犯鄰居:「是昨天電視公佈才知道是他。」記者:「你們看到嗎?像不像他?」嫌犯鄰居:「100%。」記者:「有沒有嚇一跳?」嫌犯鄰居:「有,嚇一跳。」

他說因為常和太太起口角,還被太太打,2月5號那天,兩人又吵架,太太拿刀要砍他,他一把搶下反砍回去,妻子慘死,因為怕被發現,他乾脆分屍一了百了,軀幹帶到苗栗丟棄,被民眾發現,找不到的頭部和手腳還有刀子,他說當晚就當垃圾丟給垃圾車給載走了。

警方:「你是先殺她才買行李袋,還是先買行李袋才殺她?」嫌犯:「我是先殺她才買行李袋,我是臨時起意的,一時氣不過,因為她要拿刀砍我。」

分屍案演變成殺妻案,警方也趕到凶嫌住所進行採証,凶嫌落網,讓案子真相大白,卻也可憐這家子遺留下的兩個孩子,如何走出這慘劇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7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