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撞鞋」! 運動鞋自挑款式顏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5 19:34

日本推出許多新的客製化服務,如果想避免跟別人「撞鞋」,現在可以自己上網挑選設計,自己想要的鞋款、顏色,然後幫你專門訂作;另外,婚禮服務也推出新花招,可以幫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畫進漫畫當中。

想穿上自己設計的運動鞋嗎?日本原宿的運動品牌旗艦店,可以實現您的夢想。NHK記者:「首先要先選擇鞋子的種類。」

上百種運動鞋,還細分成籃球鞋、慢跑鞋、足球鞋等等種類,選好想要的鞋種,接下來就是設計顏色囉!NHK記者:「腳踝或指尖,還有鞋繩等等,總共有10個地方可以選擇配色。」

從鞋款的選擇,到顏色的搭配,前前後後加起來,可以設計出上億種完全不同造型的運動鞋來,穿上這麼一雙,只有自己才有的鞋子,不僅可以減少「撞鞋」的可能,還能讓心情好得不得了。

類似這樣客製化的服務,如今也走向禮堂。新婚夫婦:「就是這個。」

新婚夫婦手上拿的漫畫,就是最新的婚禮服務,只要把照片和交往的小秘密,E-mail給商家,並且選擇想要的畫風,就能得到最特別的婚禮祝福。

新婚妻子:「畫出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漫畫,這是很少見的事,我覺得這是紀念這一生的作品。」

日本的客製化服務,當然也有吃的。消費者:「好厲害。」

塑膠袋裡裝的,是頭上綁了個大蝴蝶結的小女孩麵包,原來這造型是法國的傳統服飾,只要有照片為證,麵包師傅就能設計出您想要的麵包模樣,讓商品變得更特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4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