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引爭議 大陸公開潛艦訓練過程

記者 楊釗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完年大陸軍方開始進行春季大軍演,罕見的是大陸連續2天,在電視新聞上播放演習過程,其中東海艦隊潛艦訓練更是首次曝光,由於最近中日關係緊張,因此軍演衝著日本的意味相當濃厚。

這是大陸基洛級潛艦訓練過程,也是大陸潛艦訓練首次在電視上曝光,基洛級潛艦是大陸向俄羅斯購買的新型潛艇共有四艘部署在東海艦隊,平時主要就是針對台灣。

潛艦艦長馬立新:「挫折和失敗有時,往往也是一筆財富,但是就軍人這一特殊職業來說,我們經歷不起失敗,因為戰場沒有亞軍。」

罕見的是這種新型潛艦,訓練大陸是列為絕密資料不外洩,但是最近因為沖之鳥之島事件,引發中日緊張讓人聯想,公開潛艦訓練是針對日本而來,此外過完年後大陸,更公開解放軍春季軍演,從畫面上看的出解放軍在強化機動作戰琢磨甚深。

濟南軍區軍官許煥林:「主要目的就是抓住嚴冬這個有利時機,全面摔打(磨練)部隊,提高部隊信息化條件,整體作戰能力。」

無獨有偶公開演習部隊,是大陸最接近日本的瀋陽軍區及濟南軍區,看來最近大陸有系統的在電視上公開軍事演習,針對性目標已相當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1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