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航運大餅 大陸出現首家民營航空

記者 莊志偉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1 17:34

未來20年內,大陸將超越美國,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航空運輸市場,而除了現有的大陸國營航空外,現在大陸也出現了第一家全民營的航空公司「奧凱航空」,而為了搶攻大陸國內航線,奧凱航空打出低價策略,機票價格下降了三成,只是乘客在飛機上沒有餐點可用。

這架波音客機機身上漆著大大的OK兩個字,它就是大陸第一家全民營的奧凱航空公司所屬的第一架客機,預計過幾天就要起飛載客,面對眾多現有航空公司強敵環伺,奧凱航空已經想好,要如何做出市場區隔,贏得商機。

大陸奧凱航空董事長劉捷音︰「正常來說票價壓低30%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完全達到國外那種很低票價、很低成本的航空公司,我認為要3到5年的時間。」

票價打7折,光聽就讓人心動,只是一分錢一分貨,未來在奧凱航空公司的航班上面,不提供餐點服務,您想要吃這種美味的飛機餐,喝酒喝飲料,都得花錢另外買,只有飛航安全不會打折;不過對這家新公司而言,客運只是起步,未來潛力無窮的國際貨運才是他們要主打的市場,而台灣正是一大目標。

大陸奧凱航空董事長劉捷音︰「我們作為一個民營航空公司,我們更有希望飛起來,因為一個民營航空公司自然更接近於『民間』。」

隨著大陸民航開放,跟兩岸貨運包機的持續談判,或許在可見的未來,真的能夠看到這架紫色塗裝的大陸民營航空班機風光降落中正機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4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