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愛面子 雷射磨皮 一次解決豆花臉

記者 王薇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9:03

傳統的磨皮手術,因為是用金屬鑽頭直接摩擦皮膚,過程相當疼痛,國內整形外科引進國外最新的雷射磨皮技術,只要15分鐘就能消除滿臉痘疤,不要代價可不便宜,變臉一次要花3萬5千塊!

躺在美容床上龍先生比女人還要愛美,這一發一發的雷射精準的打在臉上,是最新的磨皮技術,專剋長過痘痘,坑坑疤疤的豆花臉,像是龍先生臉頰上的這個凹洞,打一次雷射就消失了。

看看龍先生手術後一個星期的效果,痂皮已經掉得差不多,和新長出來的皮膚特別細嫩,而這是傳統的磨皮機,你能想像這金屬鑽頭沒在臉上會有多痛嗎?

病患龍先生:「我原來的右臉頰這邊有個很大的洞,這是青春痘造成的,所以現在來講已經看不到了,這個是非常明顯的,完全是沒法遮飾的缺點,以前很多人都叫我,像我聽過果酸啦,還有磨皮啦,我其實很怕,因為我看過他們做完血肉糢糊,我嚇得要死。」

皮膚科醫師宋正宇:「傳統磨皮大概要休息一個月左右,雷射磨皮也差不多要將近兩個禮拜,這個最新的雷射磨皮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狀況。」

雷射磨皮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血肉糢糊,恢復期只要一個星期,只要一次,就能解決滿臉的痘疤。

這個最新的雷射磨皮機,目前全台灣只進了一台,作一次的代價要3萬5,比傳統磨皮貴1萬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