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人歷險記首映 宛如嘉年華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好萊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的動畫大戰,今年提早開打。趁著美國春假即將來臨,愛看電影的小朋友也有不少選擇,特別是在前年推出的冰原歷險記大賣之後,今年同一批動畫大師動員好萊塢大明星配音,要帶小朋友跟機器人一起去探險。

在Blue Man藍人樂團的現場搖滾樂聲中,好萊塢的紅地毯搖身一變,成為熱鬧的嘉年華會,走來走去的機器人,讓電影明星都看傻眼,差點忘了要打片。演員伊旺麥逵格:「他們真精彩,3個打擊樂手,玩起藍色爵士樂,快樂得不得了。」

有帥哥美女獻聲助陣的機器人歷險記,是好萊塢今年第一部動畫長片,今年剛拿下金球終生成就獎的羅賓威廉斯,配音配到沒聲,不過提起他的Co-stars,他馬上全身來勁,開始搞笑。演員羅賓威廉斯:「我跟荷莉一碰上,喔,可熱的要爆火花。」

就是這樣的「笑果」,讓冷冰冰的機器人也有喜怒哀樂,雖然每個機器人都怪怪的,也一點都不萬能,不過這回透過新科技,就算你不喜歡機器,也會愛上這些機器人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752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