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兔」運! 嘉義港口宮排隊擲筊求轎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港口宮,每到過年期間都舉辦擲筊比賽,從初一到初五,要比信徒誰聖筊擲出的比較多,除了要送出大獎休旅車及轎車共2部,同時還有5尊價值6萬的黃金媽祖像,為了搶好康,開春第1天,廟宇就擠破頭。

新春第1天,嘉義港口宮內大排長龍,除了現場祈福參拜的信眾,許多人還要來試試手氣,連續第7年,舉辦擲筊比賽,每年都送出價值60萬的休旅車,今年也不例外,除了休旅車當獎品,還另外加碼轎車一台。

信眾:「祈求給我金筊,給我多一點的聖筊,來熱鬧一下。」記者:「只擲出一個?」民眾:「沒關係。」

只要添香油錢1千元,民眾就有機會抽中汽車大獎,除此之外,廟方這次還條件放寬,捐香油錢100元,就有機會把價值6萬元的5尊黃金媽祖像,帶回家。廟方人員張阿如:「擲筊金媽祖和轎車的人很多,大概比往年多2成。」

從初一到初五,天天都有擲筊比賽,依照往年的擲筊活動,擲出14次聖筊以上才有機會拿到轎車,現在最高紀錄是17個,今年能不能再創造新紀錄,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8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