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吧!」  冷風戚戚 家屬國道招魂

記者 陳妙欣 胡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車禍造成三名學童罹難,家屬下午到現場招魂,學校老師痛哭自責,答應要頒畢業證書給來不及畢業的三個小朋友。不過和死神搏鬥九個小時,還是身亡的王姿涵,一開始卻似乎不肯回家,爸爸奶奶懇求,弟弟下跪,執茭十多次,才順利完成招魂。

冷風戚戚,死亡學生的家屬,到國道招魂,白髮人送黑髮人,就連年紀小小,還不識愁滋味的弟弟妹妹也捧著香大聲喊。

王姿涵弟弟:「姊姊!」道士:「你都已經過往了,你要把他的元神扶穩。」大同國小陳老師:「我要帶他們回家!我要帶他們回家!」

快樂出遊,活潑開朗的3個學生,卻變成冰冷的屍體,老師的眼淚都是自責,他堅持要保護學生回家。記者:「畢業證書會發給他們嗎?」大同國小陳老師:「會會會。」

學校允諾,要讓來不及畢業的3個小六學生,拿到畢業證書,一擲筊就是允杯,爸爸媽媽聲聲呼喚,是最後的疼愛。

賈尚霖父母:「尚霖,尚霖要跟我走喔,要上車了。」

同伴們都要走了,但是苦撐9個小時,還是不幸身亡的王姿涵,卻不肯走,擲了十多次的筊,她就是不答應。王姿涵父親:「姿涵,你要跟爸爸到殯儀館,這樣才能安葬,聽到沒有!」

弟弟雙腳一跪,奶奶一喊,親情的呼喚,姿涵終於聽進去了,家屬心力交瘁,離開這個讓人心碎的現場,一路顛簸回到屏東,準備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