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酒店火拼 警公佈影帶緝兇


發佈時間:2005/03/1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南京東路龍亨酒店外,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兩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警方上午公佈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目前警方鎖定曾捲入薛球恐嚇案的四海幫大哥「狗六」,他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大批員警也擔心黑道私下火拼,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凌晨1點鐘左右,大批員警前往引發槍擊導火現場,龍亨酒店,2、30名員警穿帶防彈衣進入臨檢,昨天發生在南京東路鬧區的槍擊命案,雖然兇嫌還沒有抓到,不過松山分局特別針對轄區酒店進行擴大臨檢。

這起街頭槍擊喋血案發生在昨天凌晨,死者之一是台北縣樹林地方角頭宇志芳,以及林口角頭黃正忠,警方調查,他們是應四海幫中常委「狗六」邀請,前往龍亨酒店,疑似因為和狗六一言不和,在包廂內爆發口角。

酒後,2名角頭打算拿棍棒在酒店樓下圍堵挑釁,其中一名疑似狗六的保鑣突然拿槍出來,對2名角頭連開10槍,2名角頭雙雙中彈,隨行友人將2人送往慶生醫院急救,最後宣告不治。

這起槍擊案,四海幫中常委狗六也在現場,開槍的男子也傳出是他的保鑣,狗六之前才因薛球恐嚇光碟案,牽涉其中,今年1月才以30萬元交保,前案未了,現在又卡上2名角頭大哥槍殺案。

這次槍擊攸關2條人命,再加上事發後傳出、樹林和林口一帶的幫派份子,正準備復仇,北市警局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除了鎖定涉嫌開槍的狗六貼身保鏢,同時防範可能引起的黑道火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6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