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酒店火拼 薛球恐嚇 狗六都捲入


發佈時間:2005/03/17 0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捲入龍亨酒店2死槍擊案的四海幫老大「狗六」,去年也因為被懷疑是薛球恐嚇集團幕後主謀,被捕後交保,而名噪一時!狗六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曾和女星蕭淑慎傳出緋聞,他曾接受TVBS獨家專訪,揭露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帶著一頂棒球帽,配上銀邊眼鏡,很難讓人聯想,眼前這名看起來斯文的這名男子,曾經是叱咋黑道的四海幫大老,綽號狗六的陳瑞芳,也是外傳是薛球恐嚇光碟案的幕後主使。

前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狗六):「不管誰犯了法都一樣,法官、檢察官他們自己會釐清。」

薛球集團在去年寄發恐嚇光碟,向社會名人勒索,隨後薛球、陳益華雙雙在大陸落網,被遣送回台,刑事局展開大規模收網,陳瑞芳被捕,還被控是薛球集團的共犯。

前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狗六):「他整個從刑事警察局到檢察官檢察官聲押,我想這一連串不管是刑事警察局也好,檢察官也好,聲押的法庭也好,他們都是依法辦事,現在已經進入到這種程度,就讓司法公正審理就好了,案情我就不談了。」

陳瑞芳前妻,就是知名藝人伊能靜的姊姊,也因此讓他牽起演藝圈的人脈,捲入多起案件,他也很擔心會影響到伊能靜的演藝事業。

前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狗六):「孩子的媽也好,伊能靜也好,見了面大家都是家人,身份背景我覺得不重要,重要是血濃於水,這個感情比較重要。」

記者:「你對於這個明星家庭,然後你們又有關係,你的看法?」前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狗六):「瘐澄慶我沒見過他,我在國外的時候,小姨子他們談戀愛,我知道,但我沒見過他,我沒有去想,結婚我也只有祝福啊!」

外面的是是非非,總是會扯上狗六,雖然他自稱已經不問江湖,但不少道上糾紛,還是會找他出面解決。

先是薛球,現在又涉及酒店槍擊案,陳瑞芳要全身而退,恐怕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