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乩童賜酒 男子暴斃 廟方:司法還公道


發佈時間:2005/03/1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一名52歲男子因為感冒到廟裡求助神明,依照乩童指示喝下私釀楊桃酒,竟然暴斃死亡,事發後,晚間廟宇依舊燈火通明,不過志工忙著處理善後,不再開放讓民眾問卜,女乩童上午接受檢察官偵訊,不過不願多作解釋。

安惠宮發生信徒依照乩童指示喝下楊桃酒之後暴斃,到了晚間,照常燈火通明,卻少了前來求神問卜的信徒。

記者:「晚間有開放民眾求神問卜嗎?」安惠宮廟方人員:「沒有!沒有!對不起!因為現在大家心情不好。」記者:「那這是楊桃酒嗎?」安惠宮廟方人員:「不是!那是一般的酒。」

廟內一旁牆壁上擺放著酒類,但是廟方人員,否認就是出事當時,給信徒喝的楊桃酒,至於女乩童則是沒有現身。

安惠宮廟方人員:「解剖後我們才能夠講,現在不能講什麼,如果有什麼事情,我們一定會負責,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他要還給我們一個公道。」

安惠宮前廳大約10坪左右,供奉許多尊神明,事發當時一名52歲的男子,因為感冒到廟裡求助濟公師父,被濟公附身的女乩童,指示男子喝下7杯私釀的楊桃酒,結果這名男子突然暴斃,上午檢察官傳喚這名頭戴鴨舌帽,戴著墨鏡,打扮時髦的廖姓女乩童,同時解剖遺體化驗,死者的妻子看到解剖慘狀,情緒當場崩潰。死者妻子:「我捨不得可憐的丈夫。」

偵訊完這名女乩童在友人的陪同下迅速離去,遮遮掩掩迴避媒體詢問。記者:「酒是什麼成分。」

到底死者是喝下楊桃酒導致暴斃,還是其他因素猝死,檢方已經採集死者胃液化驗,神明附身乩童,指示以楊桃酒幫死者治感冒,不過產生的糾紛必須以科學方法來找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