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牌演員布雷克 殺妻無實證判無罪


發佈時間:2005/03/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曾經在70年代以硬漢形象走紅的老牌演員布雷克,4年前被控殺害妻子,引發軒然大波。由於整起案件沒有實質證據也沒有目擊者,只靠著2名演員的間接證據,因此法院今天宣判無罪,當庭釋放。

布雷克律師:「警方在命案當天起訴布雷克,後續的調查更離譜,沒有實質證據就控告他,沒有科學證據就陷他於罪,沒有DNA報告,沒有毛髮樣本,也沒有可能的纖維組織。」

美國1970年代的銀幕硬漢羅伯布雷克,被控在2001年5月4日,在一家飯店外槍殺他當年44歲的新婚妻子邦妮。他面對可能無期徒刑的困境,4年來的纏訟,幾乎花光了他所有的積蓄。

法院最後判決布雷克無罪,因為全案找不到目擊者,只有兩名特技演員出面作證,聽過布雷克曾經企圖買通他們殺妻,遭到拒絕。

洛杉磯陪審團經過9天討論後,因為沒有人證和直接證據,判決殺妻和教唆殺人2項罪名都不成立。

71歲的布雷克聽到法官宣判時,全身顫抖,當場忍不住哭泣。

他當庭獲釋,借了一把鉗子,剪斷腳踝上的電子追蹤器。這四年來布雷克為了打官司,花掉了一千萬美元 約台幣3億1000萬元的律師費。

這起案子受到美國媒體大幅追蹤報導,熱烈程度可以媲美足球明球辛浦森殺妻案,布雷克雖然獲判無罪,但是家財散盡,幾乎一無所有。美國老牌演員布雷克:「我以前很有錢,可是現在破產了,我要找個工作,在找到之前,必須當個四處流浪的牛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5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