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槍擊案後 總統維安滴水不漏


發佈時間:2005/03/1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的那2槍,開出元首維安的漏洞,就此之後,不只總統大量減少空開活動,整個安全勤務也徹底檢討,從正副總統人身安全,到總統府跟官邸的加固,最高目標就是讓元首防護固若金湯。TVBS的特別報導,要帶您看這一年來,總統跟民眾的距離怎麼樣被拉大了。

2顆子彈,打出了政治上藍綠難解的心防,也從此築起元首與外界的圍牆。

一樣的造勢場,不過如此淨空的舞台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絕倒的ㄇ字型防彈玻璃以及層層的國安特勤。

對岸斬首行動陰影籠罩,就連總統在府裡3樓辦公的位置都要僑,因為從鳥瞰圖來看,總統辦公室離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幾乎只有一牆之隔,一旦有人使用類似火箭彈的直射武器發動攻擊,就會直接威脅總統安危,因此,不但把辦公桌從背向馬路,改成面對馬路,而且四周還加蓋了防爆牆!

抗議、叫囂對上蛇龍、拒馬,319後,總統官邸不但成了洩憤目標,也成了政治人物的秀場,荷槍實彈軍警人員,24小時輪流站崗,官邸維安從編制的臨時駐紮130人,增加為常備駐軍的400人,玉山連當場成了玉山營,層層包裹,就像恨不得要把正副總統披上金鐘罩、鐵布衫一樣。

元首安全的保護增加了,代價則是,他們的親民形象減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19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37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