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媽代子娶妻又休妻 法官不准

記者 金汝鑫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起罕見官司!一名富有的老母親,替50多歲精神異常的兒子娶妻,兩度試婚不成,第三次終於成功,但她認為媳婦沒有盡心照顧兒子,要求離婚,媳婦卻開價1千萬才肯簽字!

甜蜜的婚紗照還掛在房間,當時媳婦右手捧花,左手還緊握著兒子,現在卻成了不堪的回憶。孫姓男子的母親:「我的孩子跑跑跑,跑到那個床上,不知道媳婦用什麼打下去,後來兩個人就起來,我就很緊張了,隔天兒子就不敢進房間睡。」

孫太太說,兒子早年是建中資優生,後來大學沒考好,騎車去散心,卻不幸出車禍,腦部受傷變成精神疾病,30年來都是她一手看顧,但近來年事已高,才會想到討媳婦,前兩次試婚都失敗,好不容易第三次,才找到這個媳婦願意嫁進門,沒想到後來變了個樣,不但虐待小孩,還每天早出晚歸,不管先生死活 。

孫姓男子的母親:「剛嫁進來的時候,每個月給5萬,離婚的要求說,她還要30年,每個月要給她3萬,所以要求1千萬才要簽字。」

孫太太哽咽的說,每個月給媳婦3、5萬,她還不滿足,要辦離婚,居然開口要1千萬,她氣不過,才會幫兒子訴請婚姻無效,但媳婦怎樣都不肯,對此法院判定離婚無效。

現在媳婦還是住在家裡,婆媳倆每天相見,爭執不斷,孫太太很後悔成就這段婚事,雖然家中經濟狀況不錯,還是無法為兒子找到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神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4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