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時節「賊」紛紛 偷骨灰勒贖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竟然有歹徒利用清明節即將到來,竊取骨灰罈後勒索被害人,嫌犯被逮後,還跟警方說這是他們創新的手法,拜託警方不要開記者會,以免他們謀生的手法被其他歹徒有樣學樣,壞了行情。

警方:「警察!」嫌犯:「好啦好啦好啦。」警方:「你不要動!小姐你也別激動,沒你的事情啦!」

警察找上門來,嫌犯還發狠對警方大吼大叫,警方房間裡一搜,又是安非他命,又是八釐米手槍,當場人贓俱獲;再一查,不得了,嫌犯過去專門以擄車勒贖維生,最近趁著清明節快到,竟然改行竊取骨灰罈勒贖被害人。刑事局偵六隊二組組長林淵城:「剛好清明節家屬要祭拜,寄放骨灰的廟方怕找不到骨灰,歹徒就利用這種心理,對這個廟方勒贖。」

更誇張的是,這個4人組成的竊盜集團,還認為擄骨灰罈勒贖是他們獨門首創,被逮後,還拜託警方不要曝光,影響他們未來的生計。刑事局偵六隊二組組長林淵城:「被抓到的時候,歹徒認為這手法是很創新的。」

嫌犯說,擄100輛車子的收入,還不及一個骨灰罈贖金20萬的價格,才會改行專挑骨灰罈下手,沒想到才剛開張,就得進牢房收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17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