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譏笑妻像許純美 妻訴請離婚獲准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常被丈夫譏笑長得像許純美,還罵他是什麼貨色,這名女老師認為遭到羞辱,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男方的言行極盡羞辱,判決離婚生效。

這場離婚官司,許純美竟然成導火線,因為丈夫老是譏笑老婆長的像許純美,讓老婆很受不了。陳先生:「他在家裡都說,他是在頂端的上流人士啦!上流人士就跟許純美一樣了嗎,外型也有夠像的啦!」

記者:「說你像許純美說多久了?」林小姐:「說很久了,連我的孩子都有聽到,都有證據,CD也都有。」記者:「你說的還是你老公說的?」林小姐:「我老公說的,很沒禮貌,這種人很不尊重對方。」

妻子還指控,先生說如果想和他行房,就叫他自己到操場跑一跑,還要他守活寡。林小姐:「他的目的就是要逼我跟他離婚,我不跟他離,他就活活虐待我,要把我逼出去,人一生名譽最重要,我的人我是非分明。」

老公則反駁,妻子常離家出走,會這樣說是氣話。陳先生:「他幾乎一個月回來沒幾天,正月份才回來一天啦!」

陳先生說妻子自稱是玉皇大帝的女兒,被貶到人間休佛,懷疑他的精神有問題,妻子則對他向自己摑掌動粗,要求兩百萬賠償,法官考量他的經濟,判他必須賠償三十萬元,到底誰是誰非,法官的判決已經給了明確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8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