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驚魂夜!警鳴槍抓賊 快車道扭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1 17:52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跨年夜目擊驚險場面!3名男子扭打成一團,地點就在分隔島旁的快車道上,相當危險,原來是警方在追捕頑強的偷車賊,對空鳴槍3槍,嫌犯照跑不誤,兩名員警因此冒險穿越馬路,將嫌犯壓制在地,直到支援警力趕來,才讓他束手就擒。

承辦員警:「趴下來啦,不要動!」

跨年夜,大馬路上傳來咆哮聲,住戶走到陽台,目擊3個大男人扭打在一起,就在車輛來往的中央分隔島旁,驚險萬分。承辦員警:「人趕快過來就對了!」

原來是警匪當街追逐,被壓制在地的嫌犯拚命抵抗,就怕他再度脫逃,員警槍枝上膛,就抵在兇嫌手臂上,支援警力迅速趕到,被銬上手銬的嫌犯終於束手就擒,被帶回當初被警方追捕的停車場。辦案員警:「哪偷車的?」嫌犯:「新莊中港路。」辦案員警:「鑰匙呢?」嫌犯:「鑰匙插在那邊。」辦案員警:「這把鑰匙是不是,鑰匙哪來的?」嫌犯:「剛剛插上去的。」

12月31日,員警巡邏發現,新莊中正路旁的停車場有輛失竊機車,埋伏抓人,果然沒多久,34歲的高姓慣竊就跑來想發動引擎,員警一擁而上,嫌犯拔腿就跑,對空鳴槍3槍,照跑不誤。

新莊分局丹鳳所長廖志德:「重型機車,車裡面還有汽油,而且停放的方式,讓我們覺得,有使用的跡象,所以我們就在當時現場守望埋伏。」

員警不死心拚命追,終於在路邊制伏偷車賊。竊賊原本想騎贓車去看煙火,這下得在警察局跨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83

0.1395